公司介紹

【歡樂看FainTV】是全台最大的正版手機收視平台,讓隨身最貼近每個人的手機除了打電話之外,還能看新聞、看球賽、看電影、看歌劇……走到哪看到哪,早上看晚上看,在家看出外看,想看啥就看啥。隨時隨地隨選隨看,就是這麼厲害!
【歡樂看FainTV】整合國內外豐富的影音資源,不僅分類多元,想看什麼通通有:新聞、運動、綜藝、戲劇、電影、動畫、旅遊、生活…應有盡有,包羅萬象,分類清楚;而且超級海量,集結近萬小時的節目片庫,讓你看到目糾脫窗也看不完!
【歡樂看FainTV】提供第一手的現場資訊,LIVE賽事,即時新聞,零時差讓你掌握在手中。並且運用最新的HD轉檔和傳輸技術,提供最高解析度1080p的清晰視覺享受
【歡樂看FainTV】介面設計簡單明瞭,不需額外說明,只要跟著直覺走,輕鬆就上手。清晰的電子節目表設計,一目瞭然獲得頻道節目訊息,還有貼心的提醒設定,通知你重要節目即將開演,不會錯過精采的每一分鐘!在4G時代,【歡樂看FainTV】讓你順暢串連全世界!

常見問題

關於播放器FLASH下載安裝說明
1.本網站部分頻道及內容,若使用手機或PAD裝置無法觀看者,請至GOOGLE PLAYAPP STORE下載APP觀看 2.Chrome瀏覽器設定:請先點選網址前的驚嘆號並確認 FLASH 選擇 "允許"

3.使用其他瀏覽器用戶,安裝下載詳細說明請按此
關於「帳號」
歡樂看之平台包含手機版(android、ios、特別版)、TV BOX及WEB版,會員帳號&付費金額皆各自獨立無法共用。
關於「退費」
歡樂看所有服務一經申裝完成後即算啟用。付費完成後第一個月即算啟用且不可申請退費,後續已付費但尚未使用服務之月份若要申請退費,計算方式以月為單位,使用不足一個月以一個月計算,(紅利點數及兌換券恕無法申請退費) 另需補足購買商品及服務定價之價差及贈品市價之金額,並酌收消費金額之10%手續費。
關於「博斯」
自106年11月1日起,博斯以下六個頻道將全面異動為付費頻道:博斯高球台、博斯高球2台、博斯網球台、博斯魅力台、博斯無限台、博斯電玩台。轉播內容相關問題可洽詢博斯電視公司(聯絡電話:02-8662-6259)
關於「註冊驗證碼」
認證信是由歡樂看系統發出,用以確認您的信箱帳戶並開通成為正式註冊會員。當您收到這封認證信時,請先確認是您本人,請於 30 分鐘之內點擊下方立即驗證否則該驗證碼會失效,需重新驗證。
關於「無法收視」
有時連線不上可能是網路環境的關係,建議您檢查網路連線後重試一次。
如已確定網路環境正常,請速與歡樂看客服中心聯絡。
關於「頻道及影片更新」
頻道及內容及相關異動以實際播出為準,本公司保有新增及調整套餐內容之權利。由於本公司所有頻道內容皆為正版授權播出,亦會洽談更多的頻道充實歡樂看平台上的內容。若因頻道異動變更而造成不便,敬請見諒。
關於「頻道內容異動」
「歡樂看」所有播出的節目內容皆需要取得正版授權。 因某些頻道該時段播出的內容因為授權關係會導致無法正常播出,為此我們會使用其他節目替代,造成困擾敬請見諒。
聯絡我們
若您有任何使用上問題或者建言,請於上班時間週一到週五 09:00 ~ 18:00 電洽(02) 27311818或 E-Mail:faintvservice@gmail.com客服中心與我們聯絡